流浪收容所

随笔 (ooc严重,轻喷)

  众所周知,咖喱盆是对恩爱的xql.

  而这几天他们却吵架了,为什么呢

  就让我来为你们揭晓谜底吧

  

  咖喱这些天都忙着巡演的事 自然陪着我们小猪盆的时间就少了 ,哼,盆盆委屈 ,但盆盆不说,盆盆可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,真的哥哥工作忙,可.....小猪盆还是委屈

  

  这不,昨天哥哥中午和小猪视频时就说:“乖,待在家里等哥哥,哥哥马上就回来了,嗯?好不好”“好耶!我会在家里乖乖等哥哥的,等你哦,mua”

  然后盆盆就定了束玫瑰,就乖乖在家等哥哥回家

  

  可计划赶不上变化,临时出了点事,咖喱忙得脚不着地,等事情办完事,才发现忘记和盆盆报备了

  啊哦~

  等咖喱去找盆盆解释的时候,盆盆已经不想理他了

  小猪生气了,要哄才行

  可就咖喱那个闷瓜样,又不会甜言蜜语,只会用笨拙的行动去哄小孩了

  当天,咖喱晚上回去时,盆盆已经去睡觉了,顺便把门锁上了,钥匙也在卧室里。唉唉唉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,卧室里的盆盆没有睡着,而是看着自己上午定的那束花,越想越气,‘凭什么我要在这里跟个怨妇一样,不公平啊啊啊,我还给他定花,切,不给他了’于是盆就一瓣一瓣的把花瓣扯下来,边扯还边说“傻杯降温寒”

  这边咖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一直思来想去到底该怎么哄盆,害

  好一会过去了,他猜盆已经睡着了,于是轻手轻脚的走到客厅,翻出卧室的备用钥匙

  打开门之后,就看到了盆窝在大床的一角,小小一坨,可爱死了

  哦!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,现在需要想一想怎么哄盆

  咖喱着到盆对着的那一边,本想看看盆的睡颜的,结果给咖喱发现了重要线索——那被扯得稀巴烂的玫瑰

  咖喱像是知道了什么,无奈的笑笑,最后咖喱出去时,轻轻吻了盆的额头“晚安”

  next  day  morning,盆起床后发现周围没人,于是走到客厅,发现客厅也空荡荡的,不知怎的,眼泪啪嗒啪嗒的掉“蒋文涵,你哪去了”边哭还边胡乱用手背抹眼泪

  这时,从小区门口拿花的咖喱回来了,刚好撞见这一幕,哎呦喂,给降温寒心疼坏了

  连忙把花放下,“宝,你怎么了,别哭了,好不好,我心疼”听到最后一句话,盆哭得更厉害了,咖喱快急死了,又想到了一个“不哭不哭,眼泪是珍珠,越哭越像猪”张砚拙听到这句话,一下就笑了出来

  “好了好了,笑了就好”小猪委屈的说“galigiegie,你拿回来的是什么啊”“这是我进房间时,看到的,于是我就买了,我就出去拿花,回来就看到某个小孩在这里掉眼泪”

  “蒋文涵!”好的,咖喱知道闭嘴了

  “别生气了,看看花”蒋文涵捧看着那比他俩头都大的玫瑰,张砚拙没憋住,笑了出来“咖喱哥哥,你好俗啊”

  蒋文涵说不过张砚拙,干脆不说了,就温柔地笑笑,看着他闹

  

  大俗即大雅

  玫瑰也许会俗气,但我们的爱永远真挚热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最后一说,就是本篇文名称过多)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