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收容所

夏夜散步

  张砚拙乙女,小学生文笔 ,有两个版本,不过第一个版本太短了,就当个番外看也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凉爽的夏夜,我和张砚拙正手牵手散着步。能和心爱的人漫无目的的散散步,聊聊天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砚拙的嘴叽里呱啦就没停过,这会却突然安静下来连脚步都停住了,我不解的看着他

  

  张砚拙蹲下身子,指着路边开着的不知名的小花花

  

  “看呐,这花还挺好看的”

  “嘿,真的,别说,是挺好看的”

  

  有两个版本,A版本就当番外看看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:

  张砚拙臭屁的哼了哼 便说:“那是!也不看看哥的眼光,找了个这么好看的女朋友噻”

  “也是,真挺羡慕你的,有个这么好看的女朋友,而我却只有一个傻里傻气的男朋友,唉”

  我打趣的模仿着张砚拙的心口头禅,说完还长长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“嘿,你个小兔崽子,几天没教训,多敢往盆爷身上爬了?”张砚拙的眼睛笑眯眯的可我却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,但还是和我嬉笑着打闹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无语了,一个22岁都快23的人了,怎么跟个小学生一样,和别人打闹还挠人痒痒肉的啊,这也太幼稚了吧,你不仁别怪我不义了,哼!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画面就变成了两个傻逼在人行道上互挠痒痒肉,一边互骂小学鸡,甚至偶尔还会出现我扯他头发,他锁我吼的画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:他看看周围无人,便摘下那朵花花(这可不提倡,保护公共财产,这里是为了剧情服务)帮我顺了顺头发把那朵带着清香的小花花别在我耳上,还用双手捧起我了脸,为了迎合他的动作,我抬了抬头

  

  他的吻轻轻落在我的唇上,我甚至感受到了他的睫毛轻颤,像蝴蝶轻轻扇动的翅膀一样

  我楞了一下,不过还是温柔地回店张砚拙的吻

  过了好一会,张砚拙才不舍地离开我的唇,但他的两只手还是保持看那个动作。大概是动情的原因,我的眼睛迷迷蒙蒙柒首一层雾,他的目光最终停在我的眼睛上

  

  张砚拙那轻柔的吻又落了下来,不过这次的位置不止局限于唇上,上眼皮、额头、脸颊.....上都烙下了爱的印记,待他几乎将我整张脸都亲上一遍后,他才堪堪停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我们再过段时间就结婚,好不好?”

  张砚拙的声音期盼中带着些许小心翼翼

  拜托我可拒绝不了真挚的小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,可那些话一到嘴边就都化作一个“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张砚拙在得到我肯定的答案后,一把将我抱住,把头埋在我的颈窝处

  

  小声的自言自语道“真是太好了,终于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注意到他的情绪波动,摸了摸他的头“好了好了,不哭不哭,呼噜呼噜毛”张砚拙被我跟逗小孩似的话逗到了,轻哼哼着笑“哥没哭~”

  说完还把头抬起来,似是为了证明这句话的真实性一样,好吧,这句话不太可信,他微红的眼眶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哥没哭,我哥怎么会哭呢,我哥刚才只是眼睛进沙子了”

  张砚拙并没有接着这个话题继续聊,毕竟继续围绕这个话题聊的话,丢脸的都是他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你相信我,我是认真的,我想和你有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”

  我看着他傻乎乎解释的样子,又心疼又好笑“我爱你啊,我怎么会拒绝你呢”

  张砚拙又开心的抱着我亲了两口,“宝宝,我也爱你”

  “不过,我以后一定会给你一个正式的求婚,和一个浪漫盛大的婚礼的”

  “好,我相信你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